香港 * 印象

香港對于我來說,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。這里的人,這里的文化,和這里的一草一木,我都似曾相識。可是,每當我靜靜地一個人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;或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之中的時候,卻又覺得,這里的一切與我所見過的世界又是那麼的不同。品味一個地方,也許不僅僅需要靜心觀察,還需要親身體會,然後才能透過時間慢慢地沉淀出一些印象來。

[粵語版] 對于我來說,香港係一個既熟悉又陌生ge地方。呢度d人同呢度ge文化,一切一切,都好似似曾相識咁。但係,每當我一個人靜靜咁望出窗外那熱熱鬧鬧ge景象;或o係人來人往ge街道中,又覺得呢度ge一切同我所見過ge世界又好唔同。要經驗一個地方,或者唔單止要靜心觀察,仲要親身體會,透過時間,先至能夠慢慢咁沉淀出一d印象來。

Comments

bluesky said…
Hi, now I create a google account, and can leave you message anytime :)
It's good that you all like learning Cantonese^^

Popular Posts